FEITUFEI

独立插画师

网易云音乐人:
@FEITUFEI


訂閱號:FEITUFEI-ORIGINAL
淘宝店铺:feitufei
粉丝微信群:feitufeioriginal


请勿用于商业用途,如有需要请与我联系! 盗图者自觉,追究法律责任

© FEITUFEI

Powered by LOFTER

我是一个嘻哈爱好者
今年参加了中国有嘻哈但落选了
但是我还是会每天继续练习FREESTYLE
虽然今年镜头里没有我
但我明年还会继续参加比赛的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的名字叫:李嘿 字太黑;
天生的黑皮肤,
除了写诗我的节奏感也是哟哟哟~
当然,因为我有着天才般的节奏感!
喜欢白白皮肤的孟浩然(哎呀呀~)
yo!man~what's up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更多的GIF表情图可以去微信表情商店下载使用

搜索FEITUFEI

或者搜名字:古代李嘿

评论
热度(16)
2017-07-05